8.16日——暑假放松的第一天,重庆

8月16日的场景总是历历在目,那天是十二点从桂林出发,去往重庆的火车。因为听信了一位朋友的话,据说是因为桂林可能明天有大雨而堵车,再加上考虑到桂林北站确实离学校有些距离,所以我们决定明天早上七点出发。

        没想到的是,我们三个只有一位兄弟起来了,我和另一位没有醒,于是,在暑假,一座大学的偏远校区,一栋孤独的空楼理,六点半响起了激烈的敲门身,方法是一把撕破寂寞的刀。本来我想着通宵到第二天天亮的,结果还是在四点多睡着了,那天早上真的很困,很困,以至于我的一个包都忘拿了,还是拐回去拿的。

      我们随便吃了点粥就出发了,没想到早上七点半车,还有那么多人坐,还好有位子,一直到彭家岭,我们才下车,没想到等了一辆空车,一辆一直到终点站桂林北站都是空车的k26,我依稀记得。

       八点半,我们三个便在候车,一直到十二点,玩了几盘全民游戏,之后分开吃了点东西,我当时一点也不困,虽然我知道这次是带着艰巨的比赛任务去的,但是过了一个失败暑假,天天在学校睡懒觉,因为懒惰放弃另外一个比赛的我是一种清爽的改变,我暑假无趣躺尸搬的生活终于有了一个终结,我静静的待着,等待着K651的到来,等待着一次美好的又艰难的旅程。

评论

© 小牛源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