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回忆重庆的第二天

我现在此时此刻正在火车上,我的思绪也许就需要从八月份的重庆一直写到今天,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恒心和毅力可以写完,但是我还是尽力写吧,由于没有鼠标,所以可能不会有照片哦,或者是后期加上。

       我不知道还有多电量,我试着写一点吧,那天我好像是到重庆北下的车,然后坐的地铁三号线,但是在此之前我们火车上虽然很无聊,但是还是玩了几把三公,其中小海输了,要请我和小镜吃酸辣粉,我们火车由于都在中铺或者上铺确实挺无聊的,20个小时也就这么过去了迷迷糊糊的过去了。我们打车来到了重庆邮电大学,非常非常的考山路,和我去贵阳有种相似的感觉。之后我记得,我们上了很久的山才到,之后便是无边无际的迷路和各种找不到。但是,不得不说重邮的学生很热情,还都是帅哥美女,哈哈。我们是兵分两路的,所以报到的时候要等老师那边到才可以,我们等了很久,记得好像在召唤师峡谷待了一会,之后一起报到,到宿舍,开始我们的竞赛生活。

        到了宿舍我们已经基本是非常非常的疲惫了,之后我们便拿着被子什么的到来大四刚刚毕业学长的宿舍,这里最多的便是蟑螂,关于蟑螂的事就是后话了。之后,是模型的恢复和一如既往的检查,突然发现没有带显示器的转接线和电源线,所以本来没有必要的下午去重庆市区的活动变得尤为重要和必须,虽然我提议学校周边肯定有卖的,但是小镜和小吴一定要所谓的电子城,再他们期待性的和祈求性的强烈要求下,我们和老师在经历了一个小时的短暂休息之后,便去感受了大重庆的魅力。在下山的时候,当时最难

想象的是你可以在山沟里发现一座座非常壮丽和建筑,这是我一个在豫皖苏桂等地都生活过的人所不能想象的,具体是什么样的,欢迎去大重庆看看。由于老师当时来的比较晚,小镜和小吴又看到了美女,所以他们跟着美女先上了前一班公交车,所以我们到的时候,他们就已经买好了电源插座之类的。由于这是比赛的前一天,我们也不太敢浪,所以就在附近转了转看了看,坐了那个折磨人的按摩椅喝了点奶茶之类的,一直磨蹭磨蹭就到了晚上。

    自然来到重庆少不了的是火锅和串串香了,为了保持体力,对于重庆的火锅我们还是决定到了比赛完再吃,所以我们去了美团及大众点评评价很高的店。那次的聚会真的很难忘,也许这辈子我们几个人都会难以忘怀,你可以想想一位非常年轻有为的老师待着几个远在桂林来的孩子,在这里的几天我感受到了这个城市无限的魅力和魔性。而在重庆一个隐蔽的串串香店里,我们六个人相互交流相互畅聊着,没有老师与学生,只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这样的关系,所以,那一幕我到现在也没有忘怀(附图片)。

    具体吃的什么黄喉、猪肺、牛肉、土豆、肚子之类的就不说了,反正就是吃的很爽,所以我们就理所应当的回去准备了,但是有个事情分成尴尬就是我由于有点略胖的原理和那次去武汉一样的,我的两腿之间出现了一点点汗浸的难受,所以其实我每一步都是坚持的,当然作为队长(小骄傲一下,一般没技术的废柴都是队长)我必须要做的就是抽签。

        上次在武汉的比赛我就默默的抽到了一个很好的签,下午第一个,这次我觉得凭借我的运气继续加油,果然抽到了下午第二个,所以以后再有这样的比赛,抽签还是我来比较好,哈哈。就这样第一天就基本结束了,在经历了基本的调试之后。小镜和小吴就开始了虐菜的游戏,他们用不熟悉的人物虐了我和小海,毕竟我们爱学习不怎玩。

        ps说一下,小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神,但是学习确实不咋样,这个项目他绝对是最大的功臣,小海呢是一个很像成为小镜这样大神的人,平时比较爱运动,人比较闷骚,思想也比较简单和单纯,闷骚和单纯有时候就是可以这样用到一个人身上,而小吴呢是一个是一个比价顾家的人,对就是有女票的人,和我一样哈,他性格比价急,不是很急,就行是我们团队的催化剂一样,一直在催着我们,虽然自己也容易堕落,而另外一位也是唯一的女生就是小雨,她呢比较学霸,应该是年级第一第二的样子,和我们不是一个学院不太了解,人也比价踏实,做项目也就像学习一样比较脚踏实地。对没错就是这四只和我一个又自私又爱逼逼又啥都不做的胖子组成了一个半年的团队,而这次比赛就是检验我们半年成绩的时候。

    在我抽签的时候,小雨在女生宿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我知道小海和小镜和宿舍楼下买东西的小妹妹勾搭了起来(准确说是他们没有勇气主动勾搭,这是后话了)。

    伴随着欢声笑雨和自已为的充分准备,我们进入了梦想,由于早上我七点要和小雨先去,所以我很早就入睡了(大概是一点的样子。)

评论

© 小牛源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