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之行的最后一天

    回到学校已经整整两天了,这几天都很累,一直没时间写写日记的不知道真的要写完,需要多久,电脑没配置好马上需要重新启动一下。

    记得最后一天时候 ,最感激的地方也是我一定要去的地方应该就是所谓的磁器口了,虽然之前有去过武汉的户部巷、南京的夫子庙但是重庆的磁器口的景象和好玩程度我认为还是远高于武汉南京等地的。首先进入的便是重庆小面的地方,与其说他是一个小吃街,不如说是一个古镇,真的很古朴和让人觉得非常非常的舒服和热闹。重庆小面的传统做法也是第一次见到觉得确实非常非常的稀奇,接着就是各种卖火锅料的地方,那种特别大的锅,然后可以熬很多料的样子,上面依稀可见的写着,此特产带不回去的,可以某宝包邮,虽然这样很是方便,但是瞬间让我们失去了一些雅致,本来来到这里就是看看有什么稀奇玩意,突然觉得在家可以买到就显着甚为平淡和索然无味了,但是磁器口的景象还是很壮观和难以忘却的。

        我们在胡同拐了很久很久的时间,一直走了,虽然每一家店都想驻足一下,但是由于只要两到三小时的时间确实难以满足我的奢侈愿望,当时人确实也是满拥挤的,接着就是到了重头戏的地方,就是各种陈麻花,有陈昌银的还有各种人的,当然在无法判断和感受哪些好吃的情况下,只能随大流的在人最多地方排队了。买了之后喝了几杯牛奶奶茶,又怂恿他们买了锅盔,就匆匆忙忙的离开了磁器口,不过讲真的,我非常想去那个地方,包括整个重庆,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有魔性的城市,让我向往与痴迷

        在城铁站分道扬镳之后,我和老师做到了重庆站,他们去了重庆北站,当时老师还要再呆一天,而我却要离开了,由于我拿的东西有点多,所以在老师的看护下,我上了个厕所(还要钱),重庆站周围的风格就和看电影上的差不多了,很古老,很强,很爱。

        等了两三个小时的样子,就上了车,睡着睡着回了老家南阳邓州。

评论

© 小牛源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