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老家,没有热,没有累,有的是无尽的亲情

    当我抱着三斤麻花还有两个笔记本电脑还有我的行李,离开重邮时,和团队的小伙伴及老师,分开时,我真的是些感伤。不怎为何,我对重庆的印象竟然是那么的好,以至于现在三个月之后,我回忆起来,心中也怎么不能平静,反而有一种无法说出的不舍,这些往事,一定一定会紧紧的在我心中永不褪色。

        那天晚上在重庆的老车站等了很久的火车,当我到下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的时间,我很困很困了,和朋友们在qq(当然还有我的女票了,我不知道一起的日记有没有提到过她,但是我一直都爱她的哈)唏嘘了几句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很像直接从扬州坐一次动车直接到重庆去浪希望我考上研究生的那个夏天可以吧,也快了就是一年半以后的事情了,也就是说我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去改变自己,让自己学习更多的知识。)

        当时下了火车之后,是父亲骑着我伯父家的电车也接我的,我看到了好久没见父亲,之前的期待和思念都在那一刻都得到了融化。我看到了父亲的两鬓微白,由于生活和工作的原因,父亲母亲总是很忙碌,即使我去上学了,他们依旧也是很忙碌的。(不过父亲的脾气还是很急,当然也是随时吊我的,这个以后会再说的)。

        之后在邓县待了一天的样子,看到我可爱的小外甥女,心情还是很好的,没想到一辈一辈这么快(generation to generation),之后便是去了老家那边。当然在邓县还见了我的大姨大姨夫还有我那让我很忧愁的弟弟,到现在我也很是忧愁我弟弟的成绩。

         之后在老家,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去玩,但是帮了我大伯,大伯母干了几天的农活。这个印象很是深刻。

评论

© 小牛源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