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活与丰盛的招待

    以前,我的父亲和我说过一个道理,就是有那些很有钱的富豪,为了教育他们的孩子,就把他们带到工地或者干农活去感受整个艰辛,这样就会明白金钱的来着不易,其实就是这样。当我去干这些活的时候,是真的累,特别特别的累,我干的又慢又懒,效率又低,却非常非常的累。基本都快累崩溃了,我的身体在城市和大学里养的很差,因为我爱吃又不爱运动。远远不及比我老很多的长辈们,所以明白要好好学习,也要锻炼身体

        没错就是这么通俗易懂的道理。当然回来之后,我也是各种吃肉啊,喝酒啊之类的,肉吃的确实多,因为爷爷奶奶,尤其是奶奶一直把我当做家中老小来疼爱,所以我就很享福,吃的特别好和特别多,这些就够了。

评论

© 小牛源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