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重庆第三天下篇

        虽然也行在乐乎上写那么多长篇文字有点点小奇葩,但是这里既然很文艺,那就写一下吧。
        那天中午抽完签之后一直到上午,一切都是顺利的,直到我们去调试。最大的问题是语音识别的问题,虽然我自认为我讲的很激情很好(我喜欢即兴演讲,这种很不擅长),评委也对我们的作品绕有兴趣,但是在我们在津津有味的展示时,语言的API接口出问题了,因为是聚合数据的次数用完了,这一切都是我们准备不充分的原因,也许我们可以得到更高的奖,那次非常的紧张,也许是因为我以前闲的无聊自己申请了一个,所以就非常神奇的用上了,最终我们待了很久评委有些不耐烦,但是也算是化险为夷,我们仓促的立刻了比赛场地。
        之后的下午,我们竟然非常开心的玩着,直到下午七点要公布成绩的时候。开心是因为我们去了洪崖洞,那里真的真的很美,主要是因为重庆地势的原因吧,我们在高高低低的地方逛着,有各种小吃,还有会冒烟的冰淇淋🍦,我们很开心那个下午,就这样一直玩,一直走,走到了一家号称重庆第十的火锅店,装修不算好,但是看着还行,然后我们吃了火锅,我觉得火锅的性价比确实不高,吃的差不多饱,到了要公布成绩的时候了,不知道为什么遇到了一个一等奖的队伍,说一等奖已经联系公布了,老师看着我,我看着老师,内心有万千伤感的情绪难以释怀,不知怎么了就是难受😖,我们怀着激动与难过走过解放碑广场,很美很炫酷的解放广场,最后九点要上公交车了,作为一名队长和爱逼逼的人,我开始总结我们的失败,但是这时候我的手机突然有一个电信重庆的电话打进来,对没错就像电视剧一样,是的,对,一等奖啊,好的好的,一定拿,没问题的,好,谢谢您。整个团队因为我的回答非常兴奋,以至于整个公交车都能听到我们的声音,我甚至有些激动的想哭,就是这样,六个人带着欢声笑语结束了疲惫精彩难以忘记的一天。
        那天真的经历了很多,我爱我的团队,我爱重庆。

评论

© 小牛源源 | Powered by LOFTER